小厨房橱柜设计效果图 大气上档次

橱柜是厨房的一个重要家具,特别对于小户型的厨房来说,要靠橱柜来进行收纳和装点整个厨房,这个时候橱柜的选择就显得相当重要了,下面一起来欣赏小厨房橱柜设计效果图,看看小户型的厨房是怎么样进行合理设计的。




▲墙面均采用马赛克装饰,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。地柜与吊柜则是美式风格,引领复古潮流。

▲小厨房橱柜设计效果图:考虑到整体空间的面积局限,设计师将厨房打造成开放式,一来让厨房看起来更加的开阔,另一方面也为居室注入了一丝时尚韵味。▲黑色大理石台面,白色柜体,橙色边角……三色搭配的L型橱柜多一份俏皮感,室内整体风格偏简约北欧。宛如壁纸的独浅灰花纹吊柜和边柜,保证了足够的观赏性的同时也兼具了收纳的功能。▲其看上去面积空间较小,以开放式的设计,白色的橱柜,与上绿色的盆栽,使之整个厨房空间宁静而又清新自然。再加几个隔板上面放些花瓶及装饰物,让人看起来清新、舒服。▲这间小户型居室的厨房面积较小,于是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。碎花桌布与可爱的吊灯诠释甜蜜、温馨的韩式风格。

▲还是U型橱柜,不过为了配合整体装修风格,乡村风的明黄橱柜看起来暖意十足,打理方面也比白色橱柜要简单的多。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自然古朴,明黄色外观跟地面复古砖完好呼应。整个厨房空间不大,却不拥挤,错落有致的橱柜设置是重点。▲青色界于蓝色和绿色之间,融合了蓝绿两种色彩的优势,很受前卫人士青睐的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。▲跟很多厨房设计别无二处,都是经典的白色橱柜,强大的收纳空间,各种空间的充分利用,足够经典,足够实用,足够美观。内嵌式的厨电设计,让这款橱柜好看的同时也不会占用太多的室内空间。

▲当粉色用来装饰厨房的时候,往往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。▲小略带米色的L型整体橱柜,搭配室内空间刚刚好。使橱柜显得更加时尚和亮丽,一款非常温馨的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。

▲深原木色调的橱柜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一辈都比较喜欢,符合大众审美需求。 L型的橱柜设计能很好地利用室内空间,即便厨房空间不大,也能完成一个舒适整洁的小厨房。拉手设计很合理,抽取方便,上柜空间充足,整套橱柜雅致明艳,搭配复古地砖恰到好处。

▲本款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采用原木的门板,木纹清晰,L型也是常见的橱柜类型,可以最大程度的利用空间还能让空间不显拥挤。橱柜四面都是收容空间,上柜的收纳空间更是不容小觑,收纳对厨房很重要,尤其是小户型厨房。▲红色是一个明亮的颜色,在白色的橱柜搭配下,更显的的红色的鲜艳。此时亮白色的橱柜面板是存托,也是主角。衬托出红色的艳丽,也给整体的厨房带来整洁的感觉。▲纯净的白色风格的橱柜很漂亮,而且会显得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的空间大。▲这套原木橱柜跟室内融为一体,浅色原木橱柜保持了跟地面木地板一样的色调,整套橱柜设计别致,十分适合小户型的厨房空间,且没有压抑拥挤感。

▲复古风情让地中海厨房韵味十足,在地中海厨房中寻找生活的惬意感受。▲严格来讲,这个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空间对很多人来讲,已经不算小户型了。但是这套橱柜还是值得小户型借鉴。U型设计的橱柜使用起来取用方便,内嵌式的设计节省了室内空间。在色彩搭配上,经典的黑白配成就不俗厨房空间,大理石黑色台面好看易打理。

▲繁杂的厨房虽然有了嫩绿色的装饰,奇思妙想的在厨房里面设计一个小小的飘窗,白天边晒太阳边吃的东西,晚上看看月亮品品茶;是不是很悠闲。

▲淡蓝色的橱柜搭配色彩丰富的地板奠定了一种地中海式的田园风格。


小编总结:厨房已经不仅仅是油烟四起的地方了,只要你用心装扮,这样的小户型厨房也是会变得很美哦。以上这些小厨房橱柜设计效果图摆放合理,颜色和整个厨房的风格很搭配,是你居家的首选哦。


评论

© 河南弈博家居有限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